許願  

許願 看似簡單又不簡單的一種意念動作

從小我們不管在童話故事裡

還是電影中

都有許願的美好期許

 

但你知道嗎?? 許願其實就是在跟宇宙下訂單

人的意念只要單純無雜思

又能堅持下

意念是可以做出不可思議的效果與奇蹟

不管是中國的茅山術

亦或是巫術

都是利用意念來催化其能量

 

對宇宙下訂單

意念要夠堅定下 許的願望就能如實實現

但是很多人並不懂 怎麼對宇宙下訂單

而導致 訂單無效

 

舉例來說

大部分的人總是想要許生活能有錢一點

但你的有錢 是多少才是叫有錢??

訂單要具體

除此之外

語氣中也不要許 "能不能" "好不好" "可不可以"

希望讓我的生意業績能不能順利提升??

希望我能與我丈夫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架??

希望不要再遇到奧客,好不好?

因為一旦連你自己都覺得不可能

那這個宇宙訂單

就完全不會去執行

再者

訂單是要能提升自己的能量

而不是要用不希望的角度去下

可以說

希望讓我的業績此月達多少?

希望我與老公說話能圓融

希望與客人應對有智慧

這樣的許願會來的比較精準 而有效率

 

另外

許願時 請不要貪心

好好的把能量集中在你想要解決的事物上

而不是許了一堆 分散了能量

因為你自己的意念根本無法負擔這麼多要執行願望的能量

很快就散了

 

以前小金在學生時代

就發現許願的要點

也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曾經好玩的

有許過讓自己成績有進步 可以將排名拉前

這樣看似沒有破綻的願望

最後當然有達成

但是呢...

 

願望是達成了

但卻發現

所有全班根本就沒用心在考

擺爛

而我就在大家粗心又擺爛的狀況下

往前了排名

但成績平均是一樣的

 

所以我開始知道許願的眉眉角角

不是許了願 就會執行

也不是許了願 執行了 又能面面俱到

有許多層面都要多加考慮

 

因此

各位的許願

盡可能的:

1.簡單而具體

2.執行了這願望 你能負擔嗎?

3.許願的句子 不要有"不"字

4.許願的句子 要有肯定堅定的語氣

5.下了宇宙訂單,要完全堅信一定會實現

 

這些上述,是許願的整體需要注意的事項

當然

若配上小天使守護符 就能更放大各位許願的能量

順利去實現了

這可以說是想輔相成 事半功倍的改善生活的好方法喔~

 

小提醒:

所有的願望

是要用來輔助你協助改善生活用的

而不是放大自己的貪心喔

太過貪心

造就自己能量過度耗損時

自然有些代價要付出

所以也請各位多加注意了~

 

 祝各位許願都能順利實現囉^^

arrow
arrow

    光明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