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愛了這麼久 付出了這麼久,為什麼?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你要什麼我給什麼,但就是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這麼差嗎? 我到底哪點?是你不喜歡的?

我、我、我 可以改~ 』女方開始歇斯底里的按著手機輸入到line中,男人連讀都不讀 著實讓小芬更加的痛苦,是不是又有了第三者來搶了??語無倫次的開始大叫~

母親擔心的在門外不斷敲門,關心的詢問:『阿芬阿~是安狀啦??那ㄟ安內啦!!你開門好好貢,是不是夠是伊雷朗?』

小芬心煩意亂,母親又不斷敲門下,更讓小芬情緒崩潰,不斷大喊大叫,全家人都被阿芬搞到亂糟糟了~

 

小芬就像著了魔一般,開始像007一樣,發誓要找到男人通訊使用的帳號密碼,所有的生日、身分證、駕照等,有關的數字不斷的一組一組數字浮現腦海,阿芬耗了一整晚連覺都不睡了,即便明日是上早班又如何?吃了秤砣鐵了心,就像當初會不自覺得愛上他一樣......

 

五年前,小芬是一位很有自信且追求者眾桃花不斷,不但打扮得宜工作能力也讓人為之驚艷,直到認識他後,就瘋狂愛上這個男人。

因為小芬的行徑不但跌破大家眼鏡還讓大家直呼那男人真的是爛男人。小芬的朋友沒有一個讚成與這位男人交往,喔不~是倒貼這位男人~

但小芬不知怎麼地,總覺得這男人很讓她有安全感、成熟的魅力、寬闊的肩膀以及那一抹微笑都讓小芬執迷不已~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明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