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摩   

 

 

靈服師光明修

         ---人生的際遇就是為了成就你的靈魂。

 

一部電影開啟了我對另一個世界的探索--『達摩』。這是一部很老的片子,也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當我聽到達摩對著戲中某人禪釋說:「看要看那看不見的事物,聽要聽那聽不見的聲音,這才是真理!」這句話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裏。那年西元1996年,我才12歲而已。爾後我選著護理就讀,年少讀護理的歲月,一般人大概就是煩惱課業、愛情、友情之類的,但這時候的我卻對人生充滿迷惘!很難想像一位17歲女孩腦袋中思索著人生究竟要怎麼過?難道..是少年不知愁滋味,話語道盡滿腹愁嗎?人生味如嚼蠟,實在無法接受為什麼人的一生要如此庸庸碌碌?意義何在?思來想去,一般人讀書是為了將來有好的工作可以賺多點錢進而提升生活品質,之後結婚生子直至晚年,如此這般就像個被設定好的模式,對我來說實在一點都不是我要的人生生活,而且很無聊。更何況生命輪迴是不斷進行的,你願意被重新設定多少次?不斷生而為人卻一直重複在辛苦學習人間知識,等到逝世後下一次輪迴(註1)又重複如此?我很厭倦!心也很不安。

從那開始,我積極找尋可以心安的東西---佛法。

唯有佛法知識是不滅的,即使經歷輪迴也不會回轉。如何印證?藏傳佛教的轉世制度-達賴喇嘛。因此,我有一段時間信仰藏傳佛教,也因為藏傳佛教讓我心已安住。可惜,越當深入才發現藏傳佛教有很複雜的文化,我實在不喜歡人為上的污染因此轉向泰國佛教。在泰國佛教接觸一陣子後當然又讓我看見人們內心的貪欲,促使讓我開始轉向抽絲剝繭去找尋真正的佛陀精神,其他的佛教團體我亦不碰了。

佛陀的精神非常簡單---靜心、冥想、當下安住。簡單來說佛陀是教導可以脫離輪迴的辦法,其他的規則條件都是人為過度自創,而我也絕對尊重每一個教派的教規法條,主因是佛法會依眾生化像8萬4千法門,在這麼多分支下也都是佛法並無分別,只是要看是否真的適合你嗎?

隨著進入社會工作幾年,每天辛苦的忙碌,又開始喚起自己對生命觀的看法,人也很疲倦。直到跟朋友去一間宮廟,那裏的一位師姐說我身體就像吸塵器會自動去吸人家不要的氣,要我不要進醫院診所。她用香幫我清理那些不好的氣,當下我整個人就輕鬆了很多,感覺一堆東西被卸下一樣,很舒爽~

可是時間久了還是又繼續累積,身體也很不舒服讓我開始找尋可以調氣的方法,因此輾轉經由介紹進入蘇菲亞國際身心靈學校學習。

 

想想我應該與蘇菲亞老師很有緣份(笑),因為當時朋友介紹後上網一看,才發現距離開課日已經是最後三天,我匆匆的完成報名,原本也只打算報一堂課試試看而已,因為認識不深也不懂其他課在幹嘛,結果花了幾天看完這些課程發現都是我要學的東西,讓我很後悔只報一堂而已~

況且蘇菲亞老師每年只在台灣開一次課,因此當下很惋惜~結果過了兩天,有一位網友留言給我,問我有沒有想上其他的課?可以把課讓給我,因為她自己臨時被派出公無法上課。於這樣的機緣下,開啟了我學習西洋神祕學能量的道路,一路走來,真的是相見恨晚,這些西洋神祕學給了我與眾不同的靈魂觀,從此也讓我對人生有了不同的註解---人生的際遇就是為了成就你的靈魂、震動你的光體!因此,光明修創立能量工作室來服務投生在地球的人類,這裡可以說是能量的修復室,不管人生未來的道路多麼崎嶇,光明修將在此為眾生服務解惑與幫助靈魂的修復及成長,繼而成為光的工作者。Now I am waiting for you!!

 

1輪迴觀是目前東方大眾普遍的認知,在狹隘的認知裡總是認為不斷在地球反覆投胎轉世,依佛教觀念來說,是永遠在地球上投胎,導致前世今生輪迴一說。

但在西方神祕學中,投胎並不限於地球,是整個宇宙中的任何行星,不限任何形體。因此,是沒有所謂輪迴的,更無前世今生的牽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明 人生 地球
    全站熱搜

    光明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