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ting-in.jpg  

2013年是我上第3次的啟蒙大課,這一堂課一直在我的心中是很有份量的大課,非常喜歡~若可以拿在手上捧,對我來說可真的是所謂『愛不釋手』了。

 

每次學姐總會疑惑的看著舊同學重修,難道我們聽不膩嗎?不會無聊嗎?

老實說,雖然上過啟蒙課的內容,但每次聽總是會有不同的感覺,第一次聽是驚訝到還在思考中,腦子一片混亂~第二次還是很新鮮,但是回味無窮!第三次聽是開始補充以前漏掉的內容以及自己這幾年在生活上體悟的問題,提出疑問~再者,每次聽下來總覺得還有新的訊息可以補充,此外,還可以當面認識不同屆的學妹學弟們,看著大家一切都似乎懂了的表情,內心自己也油然的生出一種很欣慰的心情~《O.S:又不是我在教課,內心在欣慰什麼??Orz….

 

常言道:『知識決定信仰』。沒有上過這堂啟蒙課的人,也永遠無法跳出另外一個世界的框架;幸運的我們也因為求知,而來自四面八方齊聚一守,看學弟妹們個個聽了呆若木雞、目瞪口呆彷彿這世界完全變了一個樣的令人不可思議,直呼要回家好好消化一番,讓我看了好笑又欣慰~

 

想想自己第一次聽到大學姐的上課內容,也是如此反應跟表情,原來曾經何時的我也是這樣一步步踏入,像個急急忙忙的螞蟻,又慌又不知所措去接受新知,但內心卻知道這一切是我要的,更知道這知識是扭轉我人生的啟蒙點!

我內心澎湃不已,因為我非常清楚這就是我要的尋求已久的知識,當學姐告知若無法接受這些新知可以反悔不需要做儀式啟蒙~但我卻毫不猶豫,毅然決然踏上這條艱辛路~ 

 

從此啟蒙課是扭轉我人生的一堂份量很重的大課,我愛啟蒙課因為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讓我變得與眾不同!!

 

2014/1/15 小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明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