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  

這一次的卡巴拉一畢業班在強颱蘇力的逼近下,風雨無阻的順利完成畢業了。沒有辛苦只有值得!

不知是否興奮過頭,一早七點多抵達工作室時才發現自己開心的連手機都忘記帶了,連平常要騎車要花40分的車程居然只花25分就到了,帶著偶有所聞的精彩過daath儀式的傳聞,內心多了一份忐忑。

 

說實在,沒有這堂課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的優點,聽著Sophia學姐的描述,內心才慢慢意識到自己這麼多年來,我永遠是虛心在受教,改變自己的缺點,內省自我的待人處事,有多久沒有好好褒獎自己了?此刻才開始正視到自己所擁有優點的部分,是更應該發揮的漓淋盡致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

我真的很開心經歷到這樣的西洋神祕學,讓我一路走來,內心與靈魂都釋放許多!跟別人的不同都在這裡找到了答案,內心很雀躍,唯有真正認識自己的不同,才知道自己能有所為而為。

 

這年的卡巴拉學習雖說是畢業了,但我很清楚這只是一個入門新手一個里程碑,更意識到自己學習卡巴拉除了儀式與魔法的誘惑外,真正的用意是在於實踐卡巴拉的精神,落實在現實界的生活中、人與人的相處中、接物待人的處事中以及能察覺到自己心性的質點變化!在我們的周遭環境中較缺少的就是內省自己的能量,而學習卡巴拉卻是可以恰巧補足這方面的缺失。如今在這東方的社會中,已經很少人會願意先省視自己,承認自己的不足與缺失而想要改變的心,若放在佛教的修行中,不少的靜心打坐也都是希望更多人可以內省自己的缺失不足,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有所細膩察覺的領悟,那麼這樣的靜心打坐能幫助自己的意義就少了許多,更遑論說要成佛了!特別的是當我們學習卡巴拉這門知識時,卻可以很簡單的藉由卡巴拉生命之樹來顯現自己的脈絡、察覺自己的不足、辨別自己念頭的初衷,可以很容易的就把卡巴拉融入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中,去解決周遭的一切!是很好的內省的工具,可惜~真的是相見恨晚!

 

終於,來到這堂課的尾聲!學姐希望我是第一個先過daath,在等待學姐準備的期間,內心除了忐忑外,不斷的轉化內心的恐懼與擔憂。深怕自己無法順利通過,還頑皮的想把這層恐懼送給April,連April也被我搞得緊張起來。我鼓起勇氣,深吸一口氣,每走一步的步伐都代表著自己對卡巴拉的信任與感謝,不管未來的路是多麼崎嶇與顛頗,都深信自己可以穩住自己的步伐與堅持初衷的信念,勇往直前不輕易被自我所侷限。

 

我已經在享受卡巴拉帶給我的轉變與收穫,那你呢?你也有勇氣想要改變嗎?歡迎一起學習卡巴拉並且享受卡巴拉的能量帶給你的轉變~ A 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明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