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il  

客戶訂製的護符 與道教的符不太相同 但看洛河書圖卻有一渠同功之妙~ 這是西洋的符~

 

一群娘子軍浩浩蕩蕩展開維持三天的高級靈通課程,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整整十小時的大量技術的教授,讓人過癮到不想停下來,雖然課程內容複雜但是想要完整的學習到上手是我這堂課的目的,再苦再難我也甘之如飴!

 

這堂課程更重要的是彌補了我曾上L夫人的WICCA課程,有些技術在過往懵懂下做錯了許多,更不知道做這些工具要幹嘛用?直到上了這堂高靈班的課後,讓我能開始正確的使用這些技術跟工具!

 

西洋神祕學的精髓不就在於魔法,讓我終於開始真正進入到魔法的世界了!

能接觸到更深入的西洋神秘的魔法真的不簡單,它不像東方隨手觸及,須經過層層關卡刪掉不適任的人,因為一旦接觸玩的都是真的殺傷力也大幅增加,若非有一定能力知識及正確道德觀的人,實在會傷害到無辜的一堆人!也耗費靈屬的協助~大家費盡千辛走到這裡,也絕非一句有興趣就容易抵達的!因此格外珍惜上課的每一分每一秒~

 

自己的老爸是乩童因此我非常知道東方神祕學的招式,那西方的靈媒呢?為了要知道哪位靈屬可以適合跟我合作,學姐開始引導大家一起去拜訪每個靈屬!這就是為什麼要能力到才能上高級靈通班的一個問題點,連初級靈通班找靈屬都上不去的話,高級靈通班會更吃力,沒有所謂想像就能上去而是真能力!學姐毫不客氣的拿了一台機器來驗證每一個人,沒上去就非常明顯啦!大家拜訪……約四十幾個靈屬下,開始記錄哪個靈屬與自己交流順暢,看著學姐的講義扣靈屬的流程下,一步一步照著演練確定後開始把適合的靈屬請到身邊來channelling!

 

有時候東方乩童會讓我拒而遠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會隨便加入她/他們自以為是的見解,或是加油添醋誤導一群眾生!因此,能不能客觀又公正正確的把靈屬傳達給我的訊息,正確無誤的翻譯才是我要好好下的功夫!老實說,這非常難喔!

就好像在跟外星人談話用意念卻要把意念的整體意思好好的講出來抓出要的感覺,十足會讓人一腦子醬糊!這時候真的好想說,只能意會無法言語!

 

第二學習的重點在於護身符、幸運符的製做,怎麼樣抓到客戶許願中的關鍵點並且搭配合適的守護神,這也讓大家人仰馬翻一陣子!不過好玩的是,那時候做的護符效果還真的不賴,我用了一下還真的讓人滿意~ 終於有讓我一個工具可以媲美東方的護身符了,而且比東方護身符更有專一性也更能執行效力!

課程結束後,每天也開始再想關於護符的設計,幸運的高階護符師課程又這樣孕育而生,更有趣的是又上到梅林魔法系統的魔法,真的是開心到不行!一整個就是讓人匪夷所思,是不是未來有需要用到這麼深入的魔法嗎?

一門的技術尤其是西洋神祕學根本不會是隨便教授出來的,而我們卻上到這樣的內容,只能說或許有重任的引導下需要我們會的技術層面,說這門技術像哈利波特都不為過,一開始看到還沾沾自喜但冷靜下來後自己開始嚴肅起來了~或許重責大任即將來到了吧……我也終於了解當初學姐寫完講義時的吶喊~ 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需要我們學這些魔法呢?

 

一路堅持不放棄的用力走到這裡,除了一開始的興趣外能讓我持續下去的動力是幫助需要的眾生,而這些魔法與工具也會是未來幫助眾生的工具之一,願自己能守住堅持而不是被利用當成願望製造機~

期許厚望 助人守護不失成為護符師或靈媒的意義,共勉之!感恩~

2014/01/15 小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符
    全站熱搜

    光明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